最新 NEW!!

儲值卡 實名登記

「實名登記規例」已於2021年9月1日生效。按照《規例》要求,電話卡用戶須向所屬電訊服務營辦商完成辦理登記,方可啟用或繼續使用電話卡服務。
2022年3月1日現有或之後購買的儲值卡服務計劃卡需要完成登記後方可啟用服務。



  • 掃描 QR Code 登記




  • 立即按此進入登記頁面
  • 下載
  • 實名登記帳戶及查詢
    香港 +852 8199 1000


    1.

    2.

    3.

    4.


    Happy Sim 實名登記教學

    下載教學

    儲值卡實名登記條款及細則:

    按照《規例》要求,電話卡用戶須向所屬電訊服務營辦商完成辦理登記,方可啟用或繼續使用電話卡服務。
    2. 所有在香港提供電訊服務的儲值卡(包括Happy上台月費,Happy儲值卡)需在法定限期前進行登記。
    3.《規例》生效後毋須立即登記電話卡。2022年3月1日或之後購買的儲值卡及上台月費服務計劃卡需要完成登記後方可啟用服務。
    現有儲值卡可在2022年3月1日或之後開始登記。所有電話卡必須於2023年2月23日(包括當天)或之前,完成登記。
    4. 所有沒有於2023年2月23日(包括當天)或之前完成登記的電話卡 Happy 有權於2023年2月24日暫停及中止儲值卡之本地服務而不作另行通知。
    5. 香港身份證持有人必須以香港身份證進行實名登記,且不能使用其他證件重複登記。
    非香港身份證持有人可以有效旅遊證件作實名登記,惟需注意英國國民(海外)護照 (BN(O)) 並非可接受之旅遊證件。
    6. 個人用戶向每間電訊商最多登記10張儲值卡、企業用戶最多登記25張儲值卡。
    7. 在Happy應用程式提交指明資料後,我們會核實資料,如成功辦理實名登記並會收到確認短訊。
    8. 我們根據《私隱政策》及《規例》向客戶收集指明資料及個人資料。